院地合作创新中心公开招聘

简介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要“立足嘉兴为总部,越扎越深,向周围辐射,根深才能叶茂,这样打出去的拳头才能更有力”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嘉兴作为浙江省区域创新体系副中心的创新生态优势和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作为科创平台的龙头带动作用,嘉兴市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共同谋划实施“深根院地合作、建设创新嘉兴”行动计划,助力嘉兴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

愿景
五个聚焦
目标

到2025年,通过”深根计划“,在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与各县(市、区)共同明确的重点产业领域

招聘计划

院地合作创新中心运营负责人若干名。 工作地点为长三角区域城市圈。
基本薪酬:30-50万,包括基础薪酬+考核奖金。根据业务发展情况,给予业务提成或进行股权激励。

主要职责
  • 1

    统筹负责区域创新中心工作,根据院地合作协议推进所在区域重大科创平台建设、组织开展招才引智合作、实施科技创新服务对接;

  • 2

    统筹协调所在区域创新中心的日常经营性业务,包括孵化器运营、产业园区经营、高层次人才培训、论坛及相关活动等;

  • 3

    协调院地合作深化开展,协助地方政府、企业和研究院双向对接,按照合作协议和所在区域创新中心基本定位,不断开发拓展科技创新赋能职能业务。

招聘条件
  • 1

    原则上要求40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 3

    具有政府、事业单位或大型国有企业3年以上或在双招双引、园区运营、人才服务等相关领域5年以上工作经历;

  • 4

    具有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团队管理和统筹协调的综合能力。

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  talent@tsinghua-zj.edu.cn
联系电话:  0573-82586663
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主题为:『院地合作人才-专业-学历-学校-姓名』详见 "院地合作创新中心公开招聘公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