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人才计划

计划简介

Introduction

卓越人才计划是研究院培养年轻后备干部的有效组成部分,培养期为五年,通过二至三个部门(单位)或岗位的锻炼,培养出适应能力强、既懂业务又懂管理的复合型人才。

工作地点

嘉兴市南湖、秀洲、嘉善、平湖、海盐、海宁、桐乡和开发区、港区等

面向对象

毕业于清华大学等世界大学排名前50位大学的博士、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本科生; 年龄在35周岁以下。

培养周期和规划
  • 卓越人才培养期为五年。首岗位须在非管理部门从事科技研发、成果转化、招才引智、院地合作、重点专项等工作不少于三年,至少在两个部门(单位)且每个部门(单位)不少于一年的历练。

  • 表现优秀的卓越人才在院工作满两年可择优推荐担任部门(单位)助理职务,满五年可择优担任部门(单位)副职。在院工作不满五年、表现特别优秀的,可提前选拔任用到部门(单 位)副职岗位并结束培养期,提前时间一般不超过两年。干部的提拔与使用须符合干部选拔任用的相关规定。

发展方向

Talent Development

虚位部门

包括但不限于科研部门、业务部门、管理部门、院地合作机构及全资公司等。

发展路径

管理干部、科研骨干、企业高管、群团负责人等。

待遇福利
  • 岗位薪酬:年收入18-30万

  • 落户补贴:3-6万硕博生活补贴;2-4万硕博工资外津贴。

  • 安居保障:23-45万硕博购房补贴;60万及以上公积金贷款额度;协助推荐子女优先就读清华附小;协助人才落户。

  • 参保福利:符合条件者可申请省属参保待遇。

  • 日常福利:企业年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员工旅游,人才公寓,在职学历学位进修,岗位培训,青年业务骨干项目基金培养等。

  • 职业提升:拥有自然科学研究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自主评聘权限,按人才类型给予认定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在职期间硕博学历提升给予最高6-11万补助。

  • 投递邮箱:talent@tsinghua-zj.edu.cn

  • 邮件主题:『卓越人才计划-专业-学历-学校-姓名』

开放包容的人才发展平台

Open And Inclusive Talent Development Platform